藍心湄
李宗瑞
▲李宗瑞事件令不少女藝人避談,但「百變女王」14日在演唱會記者會自爆「李宗瑞曾想請我吃鮑魚!」(圖/大大娛樂)

李宗瑞

認識李宗瑞?藍心湄自爆:他曾想請我吃鮑魚!

前元大集團的董事李岳蒼的兒子李宗瑞,驚爆下藥偷拍迷姦女藝人和模特兒,據傳又有某模特兒和人妻女星流出不雅照,不少演藝圈女星人人自危,紛紛與撇清與李宗瑞的關係。李宗瑞

有「藍教主」之稱的女星藍心湄,即將舉辦出道28年的首場演唱會,14日下午的記者會,被問到李宗瑞事件,她大方承認認識對方,還自爆說「李宗瑞曾想請我吃鮑魚!」李宗瑞

藍心湄自從84年出道後,便橫跨歌手、主持和戲劇,成為影歌視「三棲」紅星,因為形象多變且造型、言論也十分麻辣,因而有「百變女王」、「台灣瑪丹娜」之稱。李宗瑞

之後因主持節目引領時下女性的流行風潮,被媒體封為「藍教主」。李宗瑞

近年更是因為經營副業有成,身價保守估計高達10億台幣。李宗瑞

藍心湄在演藝圈闖蕩28年,早期歌手出道時也唱出不少經典歌曲,包括《濃妝搖滾》、《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》、《一見鍾情》、《愛我到今生》等,都是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曲。李宗瑞

這次她即將舉辦出道28年的首場演唱會,外界和歌迷都引領期待。李宗瑞

尤其,先前藍心湄曾參加台視的跨年節目《紅白藝能大賞》,表演依舊寶刀未老,不少歌迷大呼驚豔。李宗瑞

近日演藝圈傳出女星和模特兒遭淫魔李宗瑞下藥迷姦,甚至還偷拍成照片與性愛光碟,遭點名和影射的女性紛紛否認到底。李宗瑞

藍心湄在記者會中被記者問到相關看法,她竟大方的承認「認識」李宗瑞。李宗瑞

她還甚至自爆說「李宗瑞曾想請我吃鮑魚」,相對於現在女星紛紛避談李宗瑞,藍心湄倒是一點都不介意。李宗瑞

來源/認識李宗瑞?藍心湄自爆:他曾想請我吃鮑魚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宗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