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懸
張懸
▲歌手張懸在臉書po文表達對《玫瑰色的你》製作的理念。

背景聲音/張懸/talking/玫瑰色的你@勤美術館 日晷廣場

張懸新歌《玫瑰色的你》MV探討社會真實

歌手張懸新歌《玫瑰色的你》MV即將播出,張懸在臉書po文表達MV的製作理念,這支MV在2個月以前就已構想好,內容將會包含長期以來,張懸關注的社會議題,她也在臉書上特別感謝背後的製作團隊,MV將於12日晚上10時在YouTube首播。張懸

張懸新歌的MV將會從真實事件出發,受限於電視上播出,製作團隊做了與網路上將播出的,不一樣的處理,有些畫面必須用馬賽克處理,張懸說,「這是我心中流行音樂的價值。這是我心中,它該有的價值。無懼煽動,而為煽動了什麼。無懼表達,而為不放棄表達。」張懸

由於張懸正值發片宣傳期,有網友認為張懸為唱片宣傳,不過張懸一直以來持續關心弱勢、社會,不僅替反美麗灣、Live House、反旺中案發聲,去年也曾聲援中國烏坎村抗議事件。張懸

張懸
張懸
▲歌手張懸在臉書po文表達對《玫瑰色的你》製作的理念。

張懸臉書po文完整內容:張懸

給親愛的大家。張懸

玫瑰色的你即將播出,我想為此說些心事。張懸

這支影片經歷了一些預算上,構想上的掙扎,我深深地,感謝這張專輯操盤的主管與我的執行企劃玉青,她們一路問我,聽我,嘗試懂得我說的,後來與我相伴,讓劇本與畫面完整初衷,呈現給你們。張懸

也謝謝圓圓製作。張懸

他們是一群廣告界的精英,這次離開了報酬和做廣告行銷的既定準則,一路與導演,給予我新的視野和示範,陪我一次次地細聊,尊重我每個堅持。張懸

除了不計較預算,他們每個參與的工作人員都給出大才華,將每個畫面與想法做出最好的安排和處理。張懸

更謝謝華謙和羅導,羅景壬的劇本。張懸

你們幫助我辛苦地跑遍所有場景,詮釋我想表達的,那個“我們每個人”。張懸

於是你將看到這支影片。張懸

它在兩個月前就已發想並執行,我記得那時之前,我正在呼籲,關於中科搶水與認穀的事。張懸

於是,你發現,每個事件都不是獨立的事件,雖然它們在每個發生的時候,孤單地各自被議論,和遺忘。張懸

電視上的預告,我們一起做了與網路上將播出的,不一樣的處理。張懸

在媒體上,認定的"不好的東西",都必須做馬賽克的處理,因此預告中,我們將影片中我們覺得不好的東西打了馬賽克。張懸

期待有人因此看出了深意,也許我們拍出了影片,但任何深意,都需要你們接下來去詮釋,影片才有結局,和開始。張懸

這是我心中流行音樂的價值。張懸

這是我心中,它該有的價值。張懸

無懼煽動,而為煽動了什麼。張懸

無懼表達,而為不放棄表達。張懸

我把這首歌獻給我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,還有這張專輯的夥伴,此次宣傳的唱片公司同仁。張懸

我的工作人員們比我勇敢,他們堅強地做了太多業界總是猶豫的決定,不幫我和諧,而與我一起去做。張懸

讓我的聽眾們得以是一群被善待的聽眾。張懸

我做的每件事都因他們而幸運地不怕失去什麼,謝謝,謝謝。張懸

玫瑰色的你,不是玫瑰,是你。張懸

張懸敬上

來源/張懸新歌《玫瑰色的你》MV探討社會真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懸 玫瑰色的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