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"浩角翔起"居然去拍A片了嗎?

「浩角翔起」堪稱是近年來演藝圈「最紅的B咖團體」,其中浩子今天要完成終身大事,他們還沒出道前,一個是燈光師,一個是國立大學畢業的高材生,他們為了夢想闖蕩演藝圈,雖然講話有點台灣國語,但反而成了用來搞笑的特色,兩人靠著親切又肯吃苦的態度,先從綜藝節目助理主持做起,觀眾群不斷增加,之後他們又被外景節目相中,自己當主持人,獨當一面,不做作的風格,粉絲年齡層很廣,現在浩角翔起跨足戲劇唱片,年收入已經破千萬。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浩角翔起:「不要在一旁發呆,一起大聲呼喊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隨時隨地都可以高歌一曲,動作誇張、表情豐富,花樣實在有夠多,就是這樣不計較形象,讓原本只是待在胡瓜身邊擔任助理主持人的浩角翔起,走紅演藝圈。綜藝節目片段:「阿翔加油,阿翔加油,你可以的,站起來,站起來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腦子動得快,要懂得身旁綜藝大哥的幽默,還得迅速接話,甚至還要不怕被打被虧。浩角翔起:「你要非常專心地聽大哥、二哥在講些什麼,什麼時候該出來補一槍,什麼時候該出來被他挨打,我們會拿一些小道具,你出來就是要給他挨打,可是你就是要講這句話,會常看到瓜哥站在這邊,我會拿加油棒,他會拿這頭比較好拿,我都這樣,大哥,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笨又這麼呆的一個人,然後他就打下去,要幫他拿好,你不要讓他再去找了,再去找就一點時間點都沒有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浩角翔起 我們的歌

綜藝節目片段:「你沒大沒小喔你,怎麼教的,我是你爸爸耶,現在演錯就要打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待在胡瓜身邊扮演最佳綠葉,浩子跟阿翔也博得一票阿公、阿嬤的心,漸漸累積出外景主持功力,隨時利用身邊的道具大玩角色伴演,兩人一搭一唱,默契絕佳,不做作的個性,帶一點親切的台灣國語,成為綜藝B咖中的佼佼者。浩角翔起:「所有的表演就是從模仿開始抄襲,他講的不是模仿人物,而是說我們會多看一些日本搞笑藝人的作品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綜藝節目片段:「這個深海的,這個便當就是要吃這隻魚,這樣喔,謝謝叔叔耶,今天你遇到叔叔算是你的福氣,謝謝叔叔,那我要來吃我的魚了,吃魚、吃魚,趕快,又過山洞了啦,實在是喔,過了、過了、過了,我的魚呢?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2003年,兩人靠著參加講笑話節目出道,阿翔是戲劇科出身,原本在電視台當燈光師,浩子是國立大學畢業的高材生,為了夢想勇闖星壇,沒通告的日子,一度落魄到靠組裝跑步機維生,浩角翔起成軍後,他們的人生,開始有了轉變。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兩人緊緊抓住最擅長的講笑話功力,不只在綜藝節目當綠葉,也獨當一面。浩角翔起:「我的好朋友,浩角翔起來了,好冷喔,今天要去哪裡,我們要去北海道,我們要去二世古,現在正在下雪,真的非常幸福,觀眾朋友,我死的時候,好冷喔,再一次,這種時候NG很想殺人吧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主持外景節目,水裡來火裡去,只為了博君一笑,浩子、阿翔放的開,配合度超級高,看似遊山玩水,背後心酸可不少。浩角翔起:「腸胃炎、肚子痛時,還是得吃辣的、冰的,還是得吃,一整天第一家店吃冰的,那就完蛋了,一家店吃冰的,後面吃熱的,腸胃就開始鼓動,在那邊咕嚕咕嚕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"浩角翔起"好像拍A片(搞笑) / 圖片地圖日記 / 吳啟吾

民眾:「我今天遇到你很榮幸,喝一杯。」浩角翔起:「謝謝,謝謝啦。」民眾:「唱首歌給我聽。」浩角翔起:「走遍了天涯海角,也是故鄉的月比角圓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肚子痛也忍耐錄影,就是靠這種敬業態度,浩角翔起觀眾群持續增加,人氣越來越旺,廣告邀約不斷,兩人還演連續劇,從綜藝界跨足戲劇、唱片圈。歌曲「郊遊交很久」:「AOAOAOAOAO,耳朵聽見遠方瀑布在呼喚我,AOAOAOAOAO,眼睛看到火紅楓葉飄落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8年的努力,終於熬出頭,過去是一集領3150元的通告藝人,現在的浩角翔起,光靠主持,廣告代言,年收入就破千萬,演藝圈闖出成績,也開始有想定下來的打算,浩子今年趁著跟家人到北海道旅行,向交往3年的女友,下跪求婚。浩子:「我想跟妳說,請妳嫁給我。」女友:「好,我願意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大雪紛飛的北海道,氣氛超級浪漫,平常耍寶習慣了,人生重要時刻,浩子變得害羞靦腆,好在女友很給面子,求婚成功。浩子:「我自己在心裡練習很多次了。」女友:「而且你還哽咽,嚇死我了。」浩子:「因為太冷了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浩角翔起:「張君雅,妳的泡麵已經爛掉了,妳媽媽叫妳趕快回去吃泡麵,為什麼又是阿翔,哈哈哈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浩子拍婚紗,最佳拍檔阿翔參一腳扮女裝嚇人,兩人似乎只要一合體,就會讓四周圍充滿笑聲,也就是這種歡樂的感染力,讓浩角翔起,甘草人物,從B咖翻紅,接下來還要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。

來源 / “TVBS”訊:綜藝B咖竄紅 浩角翔起年收破千萬

浩子「賭神」出場 彰化迎娶美嬌娘

演藝圈喜事連連,除了庹宗康晚上補請婚宴之外,主持雙人團體浩角翔起當中的浩子,也在老家彰化宴客,整個喜宴走賭場風格,相當有特色,當被問到新娘是不是已經有喜?浩子不否認也不承認,說小孩子像媽媽比較漂亮。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交付手的這一刻互許終身,美麗的新娘子身穿白紗,手挽著新郎浩子慢慢出場,浩子收起平時主持搞笑的風格,溫柔的牽著新娘,這可是他的大喜之日。「浩角翔起」成員浩子:「因為我看到這麼多人,我生命中最在乎的人,然後來給我祝福,我真的非常的感動,所以我就受不了了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喜宴風格很另類,充滿了賭場風,就連賓客桌上的小禮物都相當特別,是一副有兩人婚紗照的撲克牌,甚至還有來賓打扮成撲克牌,相當逗趣,外界關注新娘子是不是已經有喜了,浩子的回答很巧妙。

浩子:「希望如果是生女生的話,不要像我,如果生女生長相像我,我應該會滿擔心的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藝人劉香慈:「傳簡訊就來就說(婚宴)有主題的,就說賭場風,然後你不管是圍事、妓女或者是賭客,我是賭客,然後我媽媽是扮演那個,哈哈哈,我還幫她點紅痣,就是帶女生到賭場的媽媽桑。」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許多藝人朋友包括姚元浩、阿龐、劉香慈等人,也都南下參加給予祝福,32歲的浩子愛情開花結果,和交往3年半的35歲圈外女友,在彰化老家舉辦婚宴,好搭檔阿翔擔任整場婚禮的主持人,希望替這對新人留下難忘一夜。浩角翔起 最紅的B咖團體

來源 / “TVBS”訊:浩子「賭神」出場 彰化迎娶美嬌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