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庭
邵庭
▲最近李宗瑞案沸沸揚揚,邵庭笑說:「都沒人來問我耶!」(圖/邵庭臉書)
邵庭
邵庭
▲邵庭之前與吳亞馨一起在杭州拍戲,感情相當不錯。(圖/邵庭臉書)

邵庭

李宗瑞淫照扯女模 邵庭:都沒人來問我

李宗瑞涉嫌下藥迷姦多名女子,並拍攝性愛光碟一案。邵庭

雖然李日前已主動自首,但仍造成女性人人自危。邵庭

由於李宗瑞經常穿梭時尚派對,結交不少演藝圈人士,因此不少女星出席活動時,難免被問到此事。邵庭

不過同樣也是女模出身,目前在主持界小有名氣的甜姐兒邵庭,卻驚訝得說:「都沒有人(媒體)來問我耶!」邵庭

最近忙於工作南北兩地奔波的邵庭,被問到是否有媒體問起有關淫魔李宗瑞等事,她表示:「並沒有。」邵庭

不過身邊朋友倒是率先警告:「你應該沒有吧?我可不想哪天在影片中看到你唷!」邵庭

實在讓她哭笑不得。邵庭

傻大姐邵庭笑說:「都沒有媒體來問我,如果被問就代表自己有點知名度了,人家李毓芬撿個狗大便都被拍,我每天都在撿,也沒人拍我。」邵庭

想法實在出人意料。邵庭

而曾與李宗瑞前女友吳亞馨一起在中國拍戲的她,聽聞吳目前身體狀況不佳,邵庭殷切盼望「亞馨能早點走出來,快快康復。」邵庭

吳亞馨與邵庭當初因拍攝偶像劇《海派甜心》結緣,兩人一起在杭州一個月,當時每天幾乎都一起行動形影不離,結下患難友情。邵庭

來源/李宗瑞淫照扯女模 邵庭:都沒人來問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