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騰方
許騰方

許騰方

男男戀好對味?《螺絲》週日戰場奪冠

台視、三立、東森偶像劇《螺絲小姐要出嫁》,22日首播收視奪冠,平均收視2.37,有趣的是,劇中除了邱澤和賴雅妍的互動受關注外,網友還想把邱澤和許騰方湊成對,幕後花絮中一場許騰方突然熊抱彈琴的邱澤,讓不少網友笑翻天,紛紛拱他們兩人延續「小資情」,看來帥哥的「男男戀」也很對觀眾的味。許騰方

《螺絲》首級收視最高點3.17落在賴雅妍找郎祖筠算命,另外男主角邱澤目睹賴雅妍換衣服,使「小邱澤」二度遭襲,每分鐘平均收視也高達3.05,昨(23日)演員邱澤、賴雅妍、李毓芬和郭雪芙拿紅玫瑰和喝「螺絲起子」慶功。許騰方

首集露腹肌拚收視的邱澤,對於這場「裸戲」,笑著說:「我太瘦了,希望能變胖一點、才會更有看頭。」許騰方

賴雅妍則說:「我對邱澤不好意思,希望後面我也能彌補一下。」許騰方

而李毓芬不同於之前的反派,這回飾演愛看帥哥的女孩,她表示:「小可的角色要很high,和我原來個性不同,害我每次講話都要故意高八度才有fu。」許騰方


◄邱澤(左)和賴雅妍首集互動爆笑。(圖/台視)

來源/男男戀好對味?《螺絲》週日戰場奪冠

台視、三立、東森偶像劇《螺絲小姐要出嫁》昨(15日)舉辦鎖愛派對,為單身男女們配對,演員邱澤、賴雅妍、李毓芬、郭雪芙、許騰方等人也體驗相親, ...許騰方

arrow
arrow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