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
郭采潔
▲郭采潔穿黑色薄紗登上雜誌封面。(圖/bella儂儂)
郭采潔
郭采潔
▲郭采潔自認是難搞女友。(圖/bella儂儂)

郭采潔

郭采潔黑色薄紗上陣 坦承自己很難搞

郭采潔身穿黑色薄紗展露性感,登上最新一期儂儂雜誌封面,郭采潔表示,自己在男友面前會徹底放鬆做自己,但也坦承自己「很難搞」,甚至有點任性,自認情緒起伏很大的她,認為當她的另一半,必須扮演很多角色,會蠻辛苦的。郭采潔

郭采潔細數:「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男女分班,所以一直沒有要好的異性朋友,所以我的另外一半,必須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,必須承擔我很多事情。愛情在我生命中是很重要的。而他必須是我最好的朋友、情感的依靠。」郭采潔

郭采潔出道以來,不管是唱片、電視劇和電影都有作品,知名度也很高,但她卻透露,自己今年許下的生日願望是「希望能爆紅」。郭采潔

郭采潔說,她一直很想知道,一飛沖天是什麼樣的感覺?郭采潔

她表示:「這個工作看起來非常光鮮亮麗,但是有許多的不確定性,我心裡其實都一直戰戰兢兢。」郭采潔

郭采潔說,自己過去也有過「兜售期」,去好幾間唱片公司、老闆面前唱歌,等好幾天都沒回應,本來一度想放棄,但還是走踏實路線熬過來。郭采潔

郭采潔直言:「有時會很羨慕那些因為某一個角色、一首歌、選秀比賽,像坐火箭一樣坐到天上去的人,很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?但也許就是這樣的歷程才適合我的個性,我才能站得很踏實。」郭采潔

來源/郭采潔黑色薄紗上陣 坦承自己很難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