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成羊肉湯

決策一整晚 賴清德宣布不放颱風假後的第一件事…包成羊肉湯

天秤颱風來襲,台中以南和東部11縣市都在23日晚間宣布停班停課,但只有台南市堅持要在24日清晨5時最後決定,且最後做出決議照常上班上課;台南市長賴清德第一時間也透過臉書解釋照常上班上課的原因,受到網友相挺,讚聲連連。包成羊肉湯

而他在奮戰一整晚後,第一件事就是去解決民生問題,順便拚經濟!包成羊肉湯

有網友在臉書打卡、貼照片指出,「世界上最悲慘的, 就是高雄跟嘉義已經宣佈颱風假, 台南要清晨5:00才宣布...而當4:46時老婆餓醒, 兩人決定出門吃早餐, 打開電視發現中南部今天只有台南市正常上班上課...最慘的是, 發現剛剛下班的市長跟你在同一家店吃早點...OTZ」包成羊肉湯

賴清德
包成羊肉湯
賴清德
包成羊肉湯

這名網友還打趣地說「我錯過了今生第一次攔轎伸冤的機會啊啊啊啊啊啊啊~~~」— 與賴清德在包成羊肉湯。

原來賴清德在加完夜班後,就直奔當地頗負盛名的羊肉湯攤子,顧肚子也替百姓拚經濟。包成羊肉湯

Po文一出,網友瘋狂轉載,至24日下午五時,超過6千次轉載,按讚人數近逼萬人。包成羊肉湯

網友回應說「我曾去台南一個偏遠鄉鎮舉辦的小活動,竟然也遇到賴市長,人很親切沒有架子,更不會因為小活動就不來~真的很關心台南的發展」、「賴市長是真的有用心在評估放假這件事,還認真的參考氣象局的資料,不會說別人放就跟著放,讚~」包成羊肉湯

也有網友說,「我不是很喜歡民進黨,但,他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很棒的,很高興他是台南的大家長,很高興我住台南,他當選後台南真的不一樣了,真的比以前更好了.....市長....加油」、「用心的父母官~是市民的福氣..... 」包成羊肉湯

還有網友看到賴清德吃羊肉湯的身影,打趣地說「市長吃羊肉都不揪團的:p也可以順便開個小型公民論壇阿!哈!好啦!不要為難市長了! 大家安全就好」。包成羊肉湯

來源/決策一整晚 賴清德宣布不放颱風假後的第一件事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