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春風我是雨
你是春風我是雨
▲茂伯演繹催淚祖孫情 敬業接受矯正念日文詩(圖/Yahoo)

你是春風我是雨

茂伯遺作「你是春風」9日首播

茂柏遺作「你是春風我是雨」明天晚上9時將在公視首播。你是春風我是雨

同劇演員楊一展想到一場替劇中日漸失憶的茂伯洗澡的戲,十分感嘆,表示這位值得尊敬的長輩會「永遠存留在他們心中」。你是春風我是雨

「你是春風我是雨」演員群包括楊一展、簡嫚書、蔡振南、柯一正、茂伯、席曼寧、曾少宗、錢柏渝等,茂伯在劇中詮釋喜歡漢俳古詩的鄉間老醫生。你是春風我是雨

製作人陳希聖稱讚茂伯敬業、有動力,一場唸日文詩的橋段,他做足功課,除了聽錄音帶還請日籍老師面對面矯正發音,十分敬業。你是春風我是雨

今天的記者會上,楊一展想到一場替劇中日漸失憶的茂伯洗澡的戲,十分感嘆。你是春風我是雨

楊一展表示要用這部戲向茂伯致敬,也說茂伯現在應該正在天上看著他們,這位值得尊敬的長輩會「永遠存留在他們心中」。你是春風我是雨

簡嫚書在劇中飾演音樂系美女,和茂伯一同拉琴唱詩歌,她說,「在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」。你是春風我是雨

劇中眾多演員皆環繞著茂伯飾演的角色,延伸出不同的故事。你是春風我是雨

楊一展形容茂伯「健談風趣」,是他們「這群年輕人的精神領袖」。你是春風我是雨

茂伯走得太快,讓他感慨人生無常。你是春風我是雨

「你是春風我是雨」明天晚上9時將在公視首播,16日下午4時則在八大播出。你是春風我是雨

來源/茂伯遺作「你是春風」9日首播

arrow
arrow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